就叫小鱼干好了

资深流氓。

【朴我】拉面要煮一下才好吃 CH2

【没错cp就是朴老师x我】

【TUC太苦了我才治愈一下】

【听了饼干的话决定带朴我和边我的tag】

【不接受任何人生攻击】

【带bg cp的是朴老师吴总和边哥,女朋友全部原创】

【女主角不叫拉面,拉面只是笔名】

【敏圭是mq哥的名字,一次直播被沈在元大神透露的,但是不知道姓什么就干脆没写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拉面听着曲子一边儿点头,嗯嗯,果然是敏圭哥的风格,好听!


样词写的乱七八糟,看起来就是东拼西凑的灵感来源,什么“月光”、“带着水珠的饮料瓶”、“炒年糕的甜辣酱”。


她揉揉头发,把帽子倒扣过来对着电脑愁眉苦脸。


“哼。”朴灿烈回头看到她皱着眉头手里一笔没动,以为她水平当真如此,心里更加生气。


拉面把耳机挂到脖子上:“敏圭哥,你能帮我唱一下嘛?从唔……一分二十秒开始。”


敏圭哥停了正在公放的另一支demo,轻声的哼了起来,拉面思考了一会儿,很快低头动笔。


“哥你就多哼几遍哈。”她的手指几乎在键盘上飞着,响起噼里啪啦的声音。


朴灿烈窝在椅子上盘腿打手机游戏,根本不理会这两个人。


“可以了吗?”敏圭哥哼了八九遍才停下。


她点点头,重新带上耳机修改,敏圭哥凑过去看她的屏幕。


“哇,不愧是我妹妹,这么快就都出来了。”


“你这么自恋真的是没得治了哦。”拉面给了敏圭哥一个肘子,没理他接着改词。


“唉,这句话我好像听过?”


“恩,上个月给你听得曲子被老东家毙了,正好这句也合适就拿过来用。”


敏圭哥看她没工夫理自己,拉着朴灿烈接着整理demo。


等拉面自己停下来的时候,真好饿了。


“我写完啦!哥你唱一下。”她站起来把电脑递给敏圭哥,站起来活动活动。


“唔,灿烈,来吧。”


“为什么是他唱?不是你的曲子吗???”


“是灿烈的曲子啊……我之前的曲子你基本上都听过了没有新的……”


她的手臂还举在空中做伸展运动,看起来傻乎乎的,但是并不妨碍她对着朴灿烈甩眼刀。


“怎么,对我不满?”朴灿烈转过来对着她,抱着她的电脑问道。


“当然了。”拉面又接着动了动胳膊,一屁股坐下。


朴灿烈清清喉咙跟着demo唱了起来,别说,这次的词写得真的好,他乱七八糟的样词被她删删减减竟然没偏离作曲时候的灵感。


他虽然有点儿不服气,但是不得不承认她确实有两下子。


“唔,你中间有个词吐音不清,不是你唱我就不改了哦。”拉面对着工作倒是没心情和朴灿烈拌嘴,认认真真的回忆了一下刚才朴灿烈唱的节奏和流畅感,把电脑捞回来又改了几个地方。


三个人忙完这个曲子已经晚上九点多了,拉面抱着一个大抱枕往沙发上一趴。


“哥我要饿死了赶紧吃饭!!!”


“好好好,你们要吃什么?”


“炸鸡!”


“猪蹄!”


不用想说吃炸鸡的是拉面,朴灿烈要吃猪蹄。


“哼。”两个人对着对方翻了个大白眼,齐齐的看向敏圭哥。


左边是拉面可怜兮兮的小白狗眼神,右边是朴灿烈带着点儿毋庸置疑的狼狗眼神。


“那……能吃黄瓜大酱汤么?再叫一点儿牛肉?”






韩食店送来的餐很准时,就在拉面和朴灿烈又要打起来的关键瞬间按响了门铃,敏圭哥看着外卖小哥如同见到了亲人……


“您好……这是您点的三人份黄瓜大酱汤和炒牛肉。”


拉面跑过来拎着牛肉和餐具往里走,朴灿烈在里间地板上铺好塑料纸,三个人坐在地上吃夜宵。


敏圭哥倒不是很饿,咬着筷子给拉面的米饭上夹小菜。


朴灿烈毫不客气的从拉面的筷子地下抢肉,在两个食肉动物的扫荡下,这顿饭吃的异常的快。


三个人猜拳,输的朴灿烈负责下楼倒垃圾,拉面抱着大抱枕倒在沙发上和敏圭哥聊天。


“哥,朴灿烈为什么对我那么不友好?”


“唔……你知道这几个月他过得不太顺吗?除了集体活动也没接到什么行程,作曲作词不知道被公司毙了多少个,之前匆匆忙忙拍了个小电影,马上要宣传了但是也没见有什么大动静,心情不好吧。”


拉面瘪瘪嘴算是认同了这个说法,也是,换做是她工作不顺,在自己的地盘上又被塞进来一个不知道实力的人,谁都不会心情好。


她勉强理解了朴灿烈,但是绝对不会任他欺负自己的。笑话,她一个混世小魔王被人岔还不还手像话嘛。


约好了明天录demo,公司还会过来看看工作室的运转情况,拉面和敏圭哥决定先回去。


她坐在车里摘掉帽子揉了揉头发,抬头看看楼上工作室亮着一盏白晃晃的灯,和旁边几间暖黄色的民居相比特别扎眼。


拉面晃晃脑袋,把手机放在架子上,放了首爵士乐开车回家。






边伯贤他哥边伯范他闺女泡泡今年五岁,正是淘气又说不利落话的时候,除了父母倒是跟她叔叔边伯贤关系挺好,两个人一起调皮捣蛋的事儿没少做,得亏现在边伯贤有准,能把泡泡往正路上领,要不家里又出来个混世魔王。


“泡泡,今天放学伯贤叔叔接你,晚上爸爸再带你回家哦。”边伯范蹲在地上看着他家魔王。


魔王看起来倒是很高兴的样子:“好,爸爸把我昨天的果冻拿着今天要给叔叔吃。”


她爸松了口气,任劳任怨的往小书包里塞零食,顺便给魔王的老师发了个信息,还附上了边伯贤的自拍。


魔王坐在她爸怀里大眼睛滴溜溜的转一看就知道在动什么坏心思,她爹松了口气,反正他晚上才见魔王,倒霉的不是自己。


顺利的把魔王送到幼儿园,她爹又跟老师确认了一下晚上边伯贤来接孩子,就开开心心的上班去了。


小老师帮着泡泡把小书包摘下来,往泡泡手里放了杯温水:“泡泡先喝水再洗手才能和小朋友们玩儿啊。”


泡泡一改在家混世魔王的作风,乖乖的跟在小老师屁股后面走,老师说啥是啥,这要是被她爹看见一定会捶胸顿足哭天抹泪。


趁老师不注意拽小朋友脱线的袜子,抢小男生的饼干,伸腿绊了一下正在奔跑的小胖子。


魔王今天的捣蛋水平也持续在线,弄哭了一二三四五个小朋友还在小老师面前装乖,一脸“老师他们自己哭的我啥也不知道我可是你最喜欢的小天使”的表情。


小老师好像也少根筋,把哭了的小朋友哄好了还给泡泡剥了个甜甜的橘子。


“泡泡不要吃得哪儿哪儿都是橘子汁哦。”小老师嘱咐好泡泡就去门口把孩子挨个儿送到家长手里。


泡泡点了点头,坐在自己的小板凳上一口一瓣很快就吃光了。


三点了泡泡他叔叔还没来,之前给小老师发了信息说是工作还没结束,让泡泡再留半个小时。


其他老师也收拾了一下幼儿园,把泡泡交给小老师就下班了。


泡泡和小老师一人一个橘子坐在小花园儿里吃了小半筐。


边伯贤来的时候小老师正打算抱着泡泡洗手,先来给他开门,结果泡泡一高兴把带着橘子汁儿的小手往边伯贤胸口印了俩手印……


“权老师您好,我来接泡泡的,我是她叔叔。”虽然很尴尬但是戏还是要足,边伯贤抱着泡泡冲着小老师点头。


“啊您好,早上边先生跟我说过了,我先带着泡泡去洗个手吧,您等一下。”


小老师个子不高,最多一米六,比边伯贤矮了半头还多,边伯贤一低头,正好能看见小老师的胸口。天气有点儿热,刚才也只有她和泡泡两个人,就把衬衫扣子解开了两个。


老司机边伯贤脸一红,把泡泡交出去,在门口一排柜子里找泡泡的小书包。


泡泡洗了手吧嗒吧嗒跑出来,背好小书包非得等权老师收拾好一起走。


边伯贤抱着泡泡站在门口,看权老师检查一遍水电煤气门窗,三个人一起走到停车场。


“权老师家在哪儿?我送您一段儿吧。”


“啊不用不用,我自己开车了,”权老师摆摆手,拿着车钥匙跟泡泡道别:“泡泡,老师走了啊,晚上吃饭要多吃一点儿蔬菜,明天上学不要迟到。”


泡泡探着身子在权老师脸上吧嗒亲了一口,乖乖的挥手道别。


权老师拍拍自己的小裙子,一按车钥匙,上了一辆路虎四代发现……


边伯贤庆幸自己刚才抱着泡泡没动窝,要不自己那辆mini在权老师的路虎旁边儿也太跌份了。


“叔叔,走啦。”泡泡扯着边伯贤的腮帮子,小腿儿开始胡乱蹬。


“好啦好啦,叔叔带你走。”


边伯贤把泡泡放在后座的儿童安全椅上,开车上路:“泡泡咱们先去趟叔叔公司找其他叔叔玩儿一会儿,晚上再带你吃饭。”


泡泡乖乖的点点头:“晚上想吃炸酱面!”


“但是你权老师说了要多吃蔬菜怎么办?”


泡泡嘟嘴:“那就……那就吃一点儿蔬菜和炸酱面!”


边伯贤现在真觉得自己这侄女是个鬼机灵了。


车刚开出幼儿园附近的居民区,泡泡就在后面闹腾了。


“叔叔,我刚才吃了好多小橘子。”


“是嘛,小橘子甜吗?”


“嗯……我吃了好多好多小橘子!”


“嗯……你刚才已经说过了啊,叔叔知道你吃了好多小橘子。”


“我刚才吃了好多好多小橘子……所以我要上厕所T T 泡泡憋不住了,要尿尿。”


边伯贤的mini在路边紧急停了下来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泡泡你等一下,五分钟,哦不三分钟!!!!!!不要现在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”




TBC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