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叫小鱼干好了

资深流氓。

The Unfair Club CH8

【喧嚣贵族AU】

【9+1原创人物,原创人物是用来黑的】

【灿兴 勋白开】

【我要加快TUC的进程了,尽量日更,请大家监督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出事了。"

“我看到了,我不想再容她瞎蹦跶了。这次是我失误。”

“见一面吧,先把她解决掉。”

“先等等,我有了一个更好的计划。”




张艺兴早上看到手机里的五个未接电话立刻就炸了。

“为什么不接?”

朴灿烈从床上坐起来,看起来起床气很重的样子:“我接?以什么身份?”

张艺兴冷着一张脸:“你知道的,我从来不会漏接她的电话。”

“算我的错,赶紧回一个吧。”朴灿烈皱着眉头起身找裤子穿。

他叹了口气,走到阳台上打电话,隔着阳台的玻璃门,朴灿烈只是依稀的听到几个“抱歉”、“昨天准备考试没看见”的词。

朴灿烈扭头看他,那身形还像他们十六岁认识的时候一样。

“现在还对他们这么说?”朴灿烈扭头看向张艺兴。

他摇了摇头:“你也知道,太听话乖顺这个标签贴上了就很难摘下来。”

房间外好像很多人都起来了,厨房里热热闹闹的,还能隔着房门听见金钟大和吴世勋咋咋呼呼的大声聊天。

一墙之隔,卧室里一阵沉默。

他们都不想打破这种沉默。

朴灿烈站起来从后面搂住张艺兴:“哥,再相信我一点好吗?”

“抱歉,灿烈,”他低头,从手机相册里滑出几张和家人的合照:“我怎么忍心看他们两难。”

“那我呢?”朴灿烈松开他,烦躁的抓抓头发,粗声道:“你向来都是考虑他们,那我怎么办,我们怎么办?!”

“我以为我们讨论过这个问题了。”张艺兴不由的加重了语气。

朴灿烈冷笑了两声:“哈,结果呢?我朴灿烈要成为你的禁脔?你看看你说的是什么鬼话!”

“朴灿烈,你别说话这么难听……”张艺兴软了脾气,手掌握紧了又放开:“我真的……真的在想办法,给我时间。”

“好好好,如了你的愿,张大公子,”朴灿烈抓起T恤套上,拿着手机推开了门:“那就给你时间!”

张艺兴看着被狠狠撞上的门,深吸了两口气,回头看看一团糟的被子,就像刚刚和朴灿烈的对话一样,离谱极了。

朴灿烈刚刚带给他的温度还未散去,在雨季的S城看上去像是张艺兴的唯一热源。

他有些懊恼的低下头,手机上依然显示着他和母亲的合照,那是在他十六岁的时候,和母亲去希腊度假。

阳光沙滩,碧水蓝天,地中海风格的建筑,还有亲人间毫无芥蒂,完全信任对方的亲昵。





朴灿烈摔门的瞬间就后悔了,他不应该把张艺兴丢下。

他正犹豫着要不要回去开门,就看见宋平坐在餐桌旁边正喝着咖啡。

宋平的出现太过突然,进入他们的生活也太过迅速而融洽。

虽然这都是他们一手策划的,朴灿烈却徒生了一股事情已经无法由他掌控的错觉。

他下意识的看了看金钟大,他们之中的控制狂,金钟大依然是一脸101式的标准笑容,他冲着朴灿烈点点头。

朴灿烈安心下来,又扫了一眼宋平。

宋平依旧衣服唯唯诺诺的样子,他皱皱鼻子开口道:“艺兴哥呢?”

那种貌似无辜的神情似乎触动了朴灿烈心底的什么禁忌,刚刚的愧疚、怀疑、不忍,都变成了即将喷薄而出的愤怒。

“管好你自己吧!”

金钟大他们还打算安抚一下朴灿烈,只见他抓起外套就夺门而出,没有一秒停顿。

宋平尴尬的扭过头,垂下眼睛盯着手里的杯子。

“别管他,没事儿的。”边伯贤嘴上说着,却给了吴世勋一个眼色示意他追出去。

正说着,张艺兴已经调整好情绪,看起来完全不像刚和朴灿烈吵了一架。

“宋平,你不是还要去打工吗?坐我车走吧。”张艺兴语气温和,伸手从金钟大嘴边儿上拽下一块面包。

“啊……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好!”

边伯贤插嘴道:“这附近可没有公车,你要走回学校得快一个小时,你就坐他车走吧。”

金钟大抖了下眉毛,想到边伯贤为什么要找借口支开这两个人,单独和自己谈话了,只能帮腔。

两个人好不容易哄了宋平和张艺兴离开,一关上门,气氛完全不亚于金钟大和金俊勉现在撞在一起。

边伯贤看上去游刃有余,笑眯眯的看着金钟大不说话。

金钟大想起来昨天早上母亲的一个电话,说起金家内讧竟然惹来别人插手,想渔翁得利。他还没细问就得知那外人正是边母。

想到这儿金钟大也稳了下来,坐在边伯贤对面:“昨晚睡得好吗?”

“还不错,倒是你,我家客房怎么样?”

金钟大何尝不知道边伯贤在戳他和金俊勉现在冷战的痛脚,又笑得温和了些:“就是有些……不干净。”

“那到是我待客不周了,哪儿让你觉得不舒服了?”

“我要是说出来,不就成了挑你的错了吗?我还是持保留意见。”

两个人你来我往的过招几个回合,听起来是朋友间的日常问候,实则暗含试探。

边伯贤实在是太难缠了,不愧是他们几个里的鬼点子最多的家伙,金钟大觉得是时候下一剂猛药了:“伯贤,你觉得……?”

“等等,我先跟你谈谈,开诚布公的。”

金钟大有些意外的挑挑眉,点头同意了,双手抱臂放在胸前。

“上周,我父母亲离婚了,这你应该知道。”

他确实知道,新闻刚出来两个小时,韩国媒体就炸成一锅粥。还好B集团的安保和公关工作做的向来都不错,免了被追着屁股后面采访的窘境。

“你也知道,我母亲的野心一向很大。但是……”

金钟大似乎知道他要说些什么了,坐直了身子,面带微笑的听边伯贤接着说下去。

“但是,她不适合掌握整个公司。”

“轰隆隆……”S城凌晨才停的雨又骤然下了起来,还带着电闪雷鸣。

乌云压境,寒意滚滚,天空很快就被染成了墨色。

边伯贤背对着窗户,从金钟大的视角看上去,他几乎湮没在呼啸而来的黑暗之中。

“轰隆隆……”天空中又闪过一道苍白的闪电。

他的脸在黑暗中闪现,看起来冷极了。

“钟大,你觉得是时候改朝换代了吗?”




这对母子的矛盾绝非一朝一夕之故, 改朝换代这个想法最早要追溯到边伯贤来到S城的那年冬天,那时候他兴冲冲的做了很久的策划案,先是通过了父亲的审查,又被外祖父认可,但是送到边母手里,她匆匆扫了两眼就扔到一边。

他到现在都记得她冷漠生硬的话:“垃圾,我养了你18年,你就做出这种垃圾给我丢人现眼?”

边伯贤低下头,保证以后的策划会更精致高效,关掉同母亲的视讯,脸上加深了嘲讽的笑。

而他真正的爆发是七月份他刚回韩国就被母亲关在房子里之后,逐渐涌上来的屈辱感。从被限制了自由的那一刻起,边母就成了边伯贤心头一根摩着血肉的刺。

他忍气吞声两个月,为的正是给边母一个他依然很软弱的错觉。他只需要一个机会,步步为营,精准的抓住她计划里的漏洞,一击致命。

就当金钟大依然带笑的看着他的时候,边伯贤知道,时机到了。

他确信他们两个人强强联手,金家不仅能顺利地度过危机,他也能成功的扳倒那个生他养他,也羞辱他蔑视他的母亲。




TBC


评论(11)

热度(21)